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创业不单单是口上说的想创业就创业的,做什么事情都有流程,创业也是。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金点子生意有很多,那么我们应该选什么金点子生意*好呢?读完下文你就知道!

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保龄球馆

2004 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 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 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哪些?特色茶庄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 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 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 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总之,2016年金点子生意有很多,*重要的是你能够合理的经营和谋划!希望能使创业者更快的走上致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