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致富的请看: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据悉,很多人都想在县城创业致富,但大部分人都因无本*、找不到合适的项目望而止步!那么,到底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县城创业项目,希望能够帮助你!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书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 *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 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屋”。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儿童摄影店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据测算,在县城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 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 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 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 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干花店

好花不常开,娇艳的鲜花保存时间很短,让人遗憾,干花 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干花是利用鲜花干燥后加工处理制成,很好地保持原有色彩和形态,它本身透着木质的清香。素雅高贵,特别适合家居装饰用。居室,有了一 束干花,豪华的会去掉几分世俗,平淡的会增添一些风情。经营像缎带花、绢花、人造花、干花等材料制成的插花格外受到欢迎,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无水洗车店

无水洗车一种先进环保的洗车方法,目前在我国处于初始阶段,在我国汽车数量*增的今天,无水洗车将有着无限发展的空间。既不用输水软管,也不拿高压水枪,而是持一个小型气压瓶往车身喷“水雾”,而后用干布一抹,不到10分钟就把一辆轿车擦洗得崭新铮亮。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奶酪店

奶酪店是那种典型的家庭作坊,50平方米的平房,玻璃冰柜兼作柜台,划分出“前店后厂”的格局。厅堂里只能摆下两张桌子,加上五六个散座,勉强能招待十几个客人。来客大多是住在附近的街坊或学校的学生,也有不少慕名前往的生客。

标签: 小县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