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致富经:做什么小生意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现在投资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的人都考虑在乡镇、城市、小区旁、学校旁做点小生意!那么,现在做什么小生意**?你知道吗?如果您正打算创业,接下来小编为你**几个项目!

做什么小生意**?眼镜生意

做什么小生意**?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 副。做什么小生意**?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 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做什么小生意**?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 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做什么小生意**?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 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做什么小生意**?目前受国内男士欢 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做什么小生意**?宠物写真馆生意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做什么小生意**?给宠物拍写真就是一例。宠物写真到底有多火?投资条件:20平方米 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 做什么小生意**?个人条件:好的宠物摄影 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另外定价要合理。可以在网上开展免费促销活动。

以上便是小编对“做什么小生意**”的介绍!做什么小生意**?现在开一家合适的店只需要万元,但却能够让你走向致富路,还在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