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面膜作为护肤急救是非常有效的,特别是你皮肤处于非常干燥的时候就可以用面膜来急救啦,关于敷面膜的时间嘛,有妹子问了,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

面膜晚上做比较好,这是因为晚上23点到凌晨2点使皮肤新陈代谢、自我**的*高峰时段,如果能在这个时间福安提供肌肤再生和**所需要的养分,特别是对于超过25岁以上的妹纸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做面膜*佳的时间是22:30~23:00。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干净,只有把皮肤表层的油污、皮质以及老化的角质**清楚干净以后,皮肤才能真正吸收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所以敷面膜之前必须先卸妆、洁面,必要的时候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但是去角质的时间*好为1个星期1次 ,以免使脸部的角质层受损。

想要敷面膜有很好的效果,肯定要知道*佳敷面膜的时间段才行,上面小编也说了面膜早上做好还是晚上做好了,记得敷面膜一定要晚上敷效果更好哟。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