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薄的好还是厚的好?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面膜品种非常的多,有些材质非常薄,有些就比较厚了,那妹子们就开始纠结了,面膜薄的好还是厚的好呢?这两者各有各的好处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面膜薄的好还是厚的好?

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重才能覆盖肌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毛孔张开,堆积在毛孔里的垃圾排出体外,而厚基材的面膜精华成分**渗透入材质内部,表面上感觉不到精华充盈的样子,而敷到脸上,精华成分循疗渐进,源源不断的渗透吸收,长效营养肌肤,这样才能达到敷面膜的作用。

如果选择很薄的面膜,敷在脸上达不到面容与外界暂时隔离的效果,薄的面膜精华成分很难吸附在面膜基材上而是全面堆积在面膜基材表面,从表面上看感觉精华成分很多的样子,***敷于肌肤表面,毛孔也不能及时张开,又无法与外界隔离,大量精华一下子全敷在脸上,很容易堵塞住毛孔,一二十分钟你感觉是吸收了,而其实绝大部分都挥发了,这只是抓住了消费者心里而已。

现在知道面膜薄的好还是厚的好了吧,可能很多人都喜欢选择薄的面膜,觉得面膜薄点敷着也舒服一点,但是可能效果还不如厚的面膜哟。

标签: 面膜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