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会发胖吗?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说到端午节肯定是会吃粽子的,而且粽子也只有端午节的时候才会吃到,但是减肥的妹子可能就会担心吃粽子会发胖吗这个问题了,想知道问题答案的妹子赶紧来看看。

吃粽子会发胖吗?吃多粽子的确容易发胖。粽子大都是用糯米做成的,黏度高、不易消化,且缺乏纤维质,含过多的脂肪、盐、糖。一个普通的咸肉粽子,含米量约一碗左右,热量约为400至500卡路里。粽子属于增胖性食物,热量大多偏高,不过小分量的吃,是不会长胖的,但是,吃多了肯定会长胖,而且减肥的朋友还是少吃或不吃为妙。

在端午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晚上来品尝粽子的美味。其实,晚上九点之后是脂肪的囤积期,如果晚上所吃的食物在九点之前不能够**消化的话,那么可是很容易引起肥胖的。所以说对于粽子这类难以消化的食物来说,一定不要选择晚上来吃。*好的吃粽子的时间应该是早上,中午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晚上是一定不能够吃粽子的。现在对吃粽子会发胖吗这个问题了解了吧。

端午节吃粽子这已经是延续很久的传统了,但是有妹子担心吃粽子会发胖吗?上面也说了吃粽子会发胖,但是少吃或者避免晚上吃也不会长太多肉肉的,所以自己控制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