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植物乐园*近新推出了一款气垫隔离霜跟提亮妆前乳一下子就吸引了少女们的心啊,就看包装简直就要收入囊中,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吧,妹子赶紧来试新品了。

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

浅绿色的包装,很有质感,看起来比一般的韩国气垫BB好很多。包装春天气息较重,小清新风格。 打开盖子,设计虽是一般气垫BB的设计,但膏体是可爱的波点,味道是扑面而来的雪碧味,喜欢喝雪碧的女生们应该会很喜欢。

粉扑是橙色的,很有韧性!和一般的气垫粉扑不一样在于,粉扑表面会有点毛绒绒的感觉,这样可以加大膏体的附着力。 按压出来的膏体真的超级萌,外观少女心满分!粉扑的沾取力度不错,的确比一般的粉扑的附着力要好很多。质地非常水润,基本无遮瑕力,但因为只是隔离霜没有多大关系。可以打造自然水光肌。可以有效的遮盖皮肤泛红,可以作为皮肤的妆前打底,均匀肤色。

如果正打算入手一款隔离霜的妹子,这款气垫隔离霜真的非常适合哟,小清新的包装,而且味道非常特别是雪碧的味道哟,想要知道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的话,自己体验下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