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成本低回报快的项目推荐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现如今市场经济竞*****,可供选择的投资项目越来越多,但很多的项目带有时效性和风险性,特别是在农村,现在很多人现在农村的商机上*一笔!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很多创业者是捂着*袋,东张西望,拿不定主意。转眼半年又快过去了,很多创业者都在想,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怎样投资才稳当?读完下文你就知晓!

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动态画

本品将传统绘画作品用动态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加**,观赏性强,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趋势。本品已在国外试销,反映很好,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项目概述

本品打破了传统国画、油画及卡通画等纸质画品的静态表达方式,通过电磁控制,用动态方式呈现画面。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 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 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 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 如红玫******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 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开家“报吧”

“报 吧”的选址应*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 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小编以上**的“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的项目你觉得怎么样呢?如果行,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在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