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的生意是一年不如一年好做了,很多人做生意都很纠结卖什么**,毕竟这个问题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啊,不管你销售什么产品你都要先分析现在的市场再作打算啊。

卖什么**?u****器

u****器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端口u**接口供电,可为人们**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这项产品专门为电脑一族们量身打造,真正地为大家接触疲乏。

卖什么**?新型软呼啦圈

摇呼啦圈能够瘦腰,现在新型软呼啦圈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卖什么**?手工绣品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说到卖什么**的话,现在的人们都很关注养生保健这块,大家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去找项目啊,现在的关注度这么高,肯定能找到一个好的销售产品。

标签: 卖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