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赚钱的行业 一定要看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之前都会选择一个比较**行业入手,只有选对了行业才能找到正确的项目啊,那你就要了解下目前***的行业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目前***的行业:

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等健康服务行业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当今社会热门行业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药品店或中药店的投资门槛,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

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

以往想创业的多为男性,但从近期加盟创业展的调查中发现,女性与男性想创业的比例已跃升为1:1。女性创业意愿提高,除了其他因素,也是因为近年很多女性都看到了“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专门针对她们同性的商机“*景”。

旅游行业

随着国民旅游需求和在线旅游渗透率的提升,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将释放巨大潜力,据业内人士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大的国内在线旅游市场。预计在未来5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趋势。

建筑业

建筑业主要受宏观经济增长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因素所驱动。受国内宏观经济调控影响,短期内建筑业增长有所放缓,但从长期看,在国内城市化进程加速以及国际承包业务逐渐成熟的大背景下,我国建筑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庞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现在想要开拓自己事业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小编给你介绍的目前***的行业了,一定要慢慢的分析市场行情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