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面膜?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在护肤的时候就要慎重了,选择护肤品都是一些温和型或者舒缓型的才行,可能很多妹子比较想了解敏感肌肤用什么面膜吧,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敏感肌肤用什么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理由:这款面膜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有效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皮肤。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佳的水油平衡状态,顷刻间即能**神采,适合各种类型的皮肤。

薇姿润泉滋润面膜

**理由:温泉滋润面膜,给予肌肤长效保湿,**光泽与活力肤质。适合所有肤质,特别水润,天然无刺激,**是敏感肌肤的MM真爱啊!特点是,可以直接用纸巾拭净,不必水洗,用后直接就寝也不会感到黏腻。很适合懒人使用。

佰草集美白面膜

**理由:佰草集美白速效面膜蕴涵人参,熊果甙,VC复合体等天然精华的*特配方,功能显著,**迅速。人参皂甙能给肌肤细胞补充足够血气,显著促进皮下血液微循环,加强新陈代谢使肌肤充满活力。同时生津安神,熊果甙有显著抑制酪氨酸活性和消炎解毒的作用。很适合敏感性肤质。

Fancl柔滑亮肤面膜

**理由:含蜂皇浆精华,能软化每日积聚的老化废物旧角质,再轻易带走,有助改善粗糙暗哑帮助肌肤回复健康的自然代谢,补充丰富营养,润泽皮肤,保养健康角质,持续使用,有助再现亮滑柔嫩肌肤。敏感肌肤并不是**不能去角质的,而是大部分去角质产品刺激性都太强。Fancl的这款新面膜,能够温和地去除角质。

Laneige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理由:草莓酸奶柔滑质感的水洗型面膜。面膜中含有的草莓萃取物蕴涵丰富的维生素C,有效帮助肌肤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净化毛孔及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变得嫩滑柔软,击退暗哑,倍添光泽。配合轻柔的**效果,使肌肤倍添滋润、柔滑。更适合干燥、紧绷的肌肤。

关于敏感肌肤用什么面膜,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市场上还有很多适合敏感肌肤用的面膜,都可以选择,但是一定要做过敏测试才行。

标签: 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