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韩国的一款春雨面膜顿时就*爆起来啊,引起妹子的疯*啊,而且是找各种聚到去购买,但是妹子们就不担心购买到假货吗?所有我们一定要知道春雨面膜怎么辨别真假下行啊,下面就来教大家。

春雨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包装的对比图

韩国的美妆,批次较多,虽然**因为批次可能出现包装的颜色有些差异,但绝逼不会出现如上面图中的真假货这般严重的色彩区别。大家看一是色调上,左边真货 要偏于淡雅,是那种浅浅的暖黄,而右边的假货呢,颜色偏重偏暗,没有**的清淡感觉。二是一些细节的工艺上,真假春雨蜜罐面膜的包装还是区别蛮大的。

包装尺寸

这个是小细节但实际发现用**的包装尺寸去测量对比,往往能容易地辨别出假货来,这个办法适用于大多数化妆品或是服饰类的鉴别。实测**的Papa recipe面膜包装袋子高156mm,**的袋子目前都是这个尺寸,假货据几位朋友反馈都是大于这个尺寸的。

精华含量对比

此款面膜的精华含量的问题。**的春雨蜜罐打开袋子后发现面膜纸是**浸泡在精华液中的,取出面膜纸后袋子中还会留下许多的精华液,用手轻轻捏面膜纸,会 发现里面的精华液会容易地被挤出来,比如上面照片中的这样子。而仿品山寨的春雨蜜罐所含精华液都是很少的,取出面膜纸后袋子中几乎没有多余的了,而且实测 假货的精华较清,没有**的这种浓浓的感觉,可以确实基本上就不是“精华”,人工合成成分不明啊。

一款产品的效果怎么样还是要取决于你是否购买到真品,伪劣的产品肯定是没有真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春雨面膜怎么辨别真假才行。

标签: 春雨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