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效果好的面膜 夏日必备面膜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很多妹子都担心会被晒黑,但这也是事实啊,要想不黑的**的话,那美白面膜肯定是神助攻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几款美白***的面膜,夏天一定要用起来。

美白***的面膜:

海蓝之谜美白面膜

Lamer美白面膜有一支打底精华,面膜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里面精华液很多。涂完打底精华**之后敷上面膜15分钟,第二天照镜子看到的透亮白和润泽的肌肤。使用下来*直观的感受就是,保湿、强大的**效果,对红痘印很有效。面膜质地厚实又服帖,吸收快速。适合想要美白的敏感肌肤使用。

相宜**红景天幼白面膜

相宜**红景天幼白面膜以“保湿”与“润白”为诉求,连续使用可以比较明显的改善肌肤的光泽度与保水力,相对平实的价格也是适合作为每周集中护理使用。不建议整夜敷于面部。

面膜精华液提供了较好的保湿效果。使用了较高浓度“**”的烟酰胺,可在皮肤美白、减轻细纹、预防炎症、中和自由基等方面发挥较好的效果。同时配合5种美白抗氧化植物成分(熊果苷、积雪草、柑橘皮、芍药根、红景天根),强化产品的安抚镇定与淡化色素的作用。

SK-II唯白晶焕**面膜

Skii美白面膜,一款急效的美白利器,和它们家的前男友面膜(青春敷面膜)一样出名。很厚实的面膜纸,贴心的设计了覆盖眼睛的部分,不用像青春敷面膜那样用过之后要水洗,这款美白面膜是免洗的。一周两到三次,美白效果看得见。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资生堂新透白美白面膜算是小编*爱的一款面膜之一,主打温和美白。在面膜布上使用了高科技的弹力织布,让面膜布柔软如第二层肌肤一样;有较好的弹性,敷上去轻轻拉紧,会让面膜自身产生一定的回弹力,更加紧敷面部;能承载更多的精华液。

精华液和新透白精华质地差不多,轻薄的乳白色,很润泽,不会像精华出现拔干的现象。香味也是淡淡的花香,很好闻。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更加透亮、有光泽。

Haku臻白无暇精华面膜

说到美白就肯定不能错过资生堂的haku系列,温和,**,安全,美白配方的好都占全了,面膜的保湿舒缓力出色,各种类型的皮肤包括敏感皮都能用,晒后皮肤觉得发热有点泛红了敷,还有急救和**的作用。一片有一百次精华的效果这种宣传就是听听,但配合精华每周敷两次,坚持两个月,皮肤真能变亮白!

上面介绍的美白***的面膜大家一定要试试,美白效果肯定是非常明显的,夏天要想皮肤不被晒黑肯定是要用一些美白产品来辅助的,面膜就是*佳的帮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