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黄糖面膜怎么用?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fresh黄糖面膜这款面膜听上去怪怪的就像厨房里的调味品的感觉,但是你要是没体验过真的是错过了,这款面可不是单纯的去角质真没简单哟,今天小编就来给看大家说说fresh黄糖面膜怎么用,不太清楚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吧。

fresh黄糖面膜怎么用?

**步

fresh黄糖面膜在使用前需**洁净脸部皮肤,*先将洗面奶在手心揉搓起泡,然后双手揉搓脸部皮肤,先清洗两颊、然后是T区,接着清洗额头部位以及*后清洗下巴部分,*后用温水冲洗脸部皮肤。

第二步

fresh黄糖面膜去角质使用方法第二步是涂抹fresh黄糖面膜,但是在涂抹黄糖面膜之前,必须擦干脸上的水渍,否则黄糖面膜很难黏到脸上。取一块硬币大小的黄糖面膜,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

第三步

fresh黄糖面膜去角质使用方法第三步就是待面膜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湿润双手然后在脸上打圈式**脸部,3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啦。这种方法不但能有效去角质,还能保湿脸上皮肤哦。

关于fresh黄糖面膜怎么用其实还有一直保湿的方法,这就要借助蒸脸器了,均匀的涂抹面膜在脸上,然后用蒸脸器蒸就行了,这个方法也是很不错的哟。

标签: fresh黄糖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