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学校排名 2016最新榜单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准备学习彩妆这方面的技术,毕竟现在出来这方面的人才还是挺需要的,而且工作也是很好找的,所以很多人就想去学学,那先得找个好的培训学校才行啊,那彩妆学校排名就很有必要了解下了。

彩妆学校排名:

**名:北京毛戈平化妆学校

点评:毛戈平化妆学校比较早年开办的培训之一,现今在北京、杭州、重庆、成都、上海、武汉、郑州等地开办分校,毛戈平先生的个人魅力对行业具有足够的影响力,旗下彩妆产品遍布国内各大专柜,他作为早期的**人物让大家认识了化妆师这个职业,把化妆学校品牌化,在推动中国化妆事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第二名:中影影视艺术研究院(中影化妆学校)

北京中影影视艺术研究院,较早的化妆学校之一,始终致力于技术提升与实践经验结合的教学理念,定期出国学习交流,引进**流行造型技术,参加**化妆大赛,推动中国美学在**的影响力。频繁发表时尚和影视作品,学员实践机会很多,实际操作能力强,因而技术运用和就业状况有口皆碑!

第三名:上海柯模思形象设计学院

上海柯模思形象设计学院是由韩国大丘未来大学、启明文化大学以及韩国优胜艺术职业学校等合作兴办的化妆培训机构,位于上海繁华地段,学员可去韩国进修,是一所**化妆学校!

第四名:北京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培训机构

北京中视时尚教育化妆培训机构是一所**化妆机构!多与电视台,婚纱婚庆,剧组合作,为学员的实习就业提供**,一直实行小班授课,师资实力强大,职业技能证书**考核机构之一!

第五名:名人视线教育东田造型化妆培训

名人视线教育东田造型化妆培训,一直以来是中国时尚行业的**,由刘永明先生和时尚人士李东田合作的国内**的时尚化妆造型机构。工作室拥有国内一批**化妆师,在时尚界领域具有**影响。旗下**造型师均是国内造型界**锋尚人物,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的造型设计水平,**的属于中国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上面小编分享的这个彩妆学校排名希望可以给大家作为一个借鉴,毕竟现在这样的学校很多,选择好的说不定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要是学校没选择对的话,可能就等于白学习了。

标签: 彩妆学校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