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牌排名 你的明智选择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男性同胞们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了,护肤品什么的也是需要用起来的,护肤不好的话就会变成大叔的,现在可是小鲜肉的时代啊,那就要好好的参考下男士护肤品牌排名,这个是很明智的选择哟。

男士护肤品牌排名:

1,妮维雅

一百多年以来,NIVEA(妮维雅)公司所推崇的"研究、创新、追求高品质"的经营哲学使公司的研发拥有坚实的基础。1911年诞生的NIVEA润肤霜是公司在化妆品事业部研发的开始。今天,在**公认的*具**性的肌肤及医学研究中心-BDF公司的PGU研究中心,有一百多位博士正在研发自然,**的产品,其成果已使"NIVEA"成为***大的护肤用品品牌。其品牌形象-"NIVEA能给肌肤*温和的呵护"已深入人心。在欧洲"NIVEA"更已成为皮肤保养的代名词。NIVEA产品在身体保养,脸部保养,防晒,唇部保养,个人清洁,

2,巴黎欧莱雅

欧莱雅是知名度*高、历史*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它的**品质一直倍受**爱美女性的青睐。欧莱雅在整个20世纪中的发展史,是日化工业发展史上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分。巴黎欧莱雅拥有骄人的产品研发背景,**的药学试验室及皮肤学中心,遍布**的研究测试中心,使其不断推出适应**消费者不同需要的**科研产品。

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英文名字'MENTHOLATUM',是由'MENTHOL'(薄荷)及'PETROLATUM'(石腊油)组合而成。希尔曾支援传教士到海外工作,并将薄荷膏赠予他们带往世界各地,曼秀雷敦因而遍及中国、日本、甚至印度等地,并曾在上海设厂生产。他于临终前还把全部股份送给教会,其后他四个儿子为保存祖业,集资将公司购回,继续经营。

百多年后,曼秀雷敦除生产薄荷膏外,还制造摩擦膏、润唇膏及止痛等内外用药品,**世界150多个国家,其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在加拿大、澳洲、英国及亚洲太平洋地区均设有分厂。其产品于日本、香港及台湾等地迅即成为市场中之皇牌产品,占**一般皮肤及外用药物市场之前列位置。

4,杰威尔化妆品

作为引领新生代男士护肤形象的精锐品牌,JVR杰威尔男士系列秉承英伦百年男士典范,运用日本高端、创新美容科技,萃取天然的护肤精华,以革命性配方带来卓尔不凡的护肤效果。JVR杰威尔男士专门针对亚洲男士的皮肤特质,提供睿智精准护肤服务,量身定制出不同皮肤问题的解决方案。

想要选择好的产品,那就要好好的参考下男士护肤品牌排名了,一般男同胞都不知道该怎样选择护肤品,那上面推荐的这几个品牌就是很好的参考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