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职业排名 供大家参考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找工作都不知道该往哪方面发展,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工作,这个是*纠结的,那就要看看那些职业在以后的发展更好吧,下面热门职业排名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热门职业排名:

销售

在每一个发展正常的公司,销售人员开的车都比老总的好。千万别因为各个行业销售人才缺口的**量级就一脚踏进来,**们说,做到了顾问型销售的才是**,并非人人都能练就九阳神功第十重。 销售是一项报酬率非常高的艰难工作,也是一项报酬率*低的轻松工作。销售,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小可做一针一线,大可做跨国集团。但究其本质,都是相似的。你的行动决定了你的报酬。

IT工程师

提名理由:无论是熬夜干活的“软件工人”还是闲着数辆保时捷跑车没时间开的金领新贵,这个行业给了每个从业者均等的朝阳曙光,不信?看看那些跟“刀抗母”有关的公司股票吧。随着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大,掌握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的人必定身价随之上涨。

建筑设计师

提名理由:房地产有多热,建筑设计师就有多热。更何况,他们的衡量标准不是工作量,而是创意。国内**建筑设计师的年薪在30-100万人民币之间,那些因为一项设计而改变城市的设计师的年薪则不可计也。

**技师

提名理由:哪所大学能培养出高水平的汽车修理工?培养出一个高技术的蓝领会比写字楼里案头工作的白领更有价值,因为他们并非理想中工作的主流,**技师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公务员

提名理由:100万人争考公务员的场面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一个来自清华大学的应届生说:前几年,几乎所有同学都一窝蜂考托出国,现在大家都忙着备战公务员考试。公务员的工资可能不吸引人,但“有*难买我得闲”。

职业经理人

提名理由:职业经理人!这个游戏只适合有才能有野心的人玩。在这个职业,你有权调配手中资源和千军万马;有可观的收入,有受人尊重的理由,有实现价值的平台。职业经理人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强势的经济推动力量——公司的发展依赖职业经理人,一个企业的好坏与否、成败与否,**依靠职业经理人。

人力资源总监

提名理由:二十一世纪*贵的是什么?人才?非也!找人才的人。千里马易得,千里马经难求。人力资源部门的位置正在上升成为组织管理者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对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重复性需求,才使人力资源外包获得发展的足够动力。人力资源外包活动不是针对某一个企业,而是满足于这一类服务需求,这是人力资源外包的社会属性。

投资经理

提名理由:*先,只有极少一部分人才能成为投资经理;其次,**的投资经理永远是被*追着跑;*后,生产工具只有一副头脑而已。投资经理目前的人才缺口为3-5万,未来三年的需求量将成倍增长。精通财务金融方面的知识,熟悉投**分析、风险评估和各种投**流程,了解相关的法律和政策;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行业或上市公司分析能力,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热门职业排名了,想找前景比较好的工作的朋友就可以好好的参考下,这几个职业在以后的发展真的是非常的需要啊,而且待遇什么的也是相当好的。

标签: 热门职业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