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伤的皮肤要多久才会恢复?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夏天晒黑了冬天皮肤就会自然白回来的,但是要是晒伤的话那晒伤的皮肤要多久才会**呢?那就要根据你晒伤的程度来看了,而且采取的措施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晒伤的皮肤要多久才会**?

如果是轻度晒伤的皮肤,有鲜红的色斑的话,这种**时间比较短,一般1周左右即可**;如果是中度晒伤的皮肤,出现有水肿的话,想要皮肤**原状可能需要2~3周的时间;如果是皮肤严重晒伤,出现了水疱又发生了色素沉着和脱屑的话,这种的**时间更长。另外皮肤晒伤的**时间还跟采用的晒后**方式有关,如果是选择了有效的正确方法的话,是能够缩短**时间的。

如果是发现皮肤出现了轻度的晒伤,也就是发红发烫了的,一定要及时使用矿泉喷雾,这样能够帮助皮肤快速降温,舒缓被晒伤的皮肤。如果是皮肤已经晒伤了的,也可以使用矿泉喷雾或者是冰块冷敷来给皮肤降温。

夏天出现被晒伤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如果好好的护理也是能很快**的,关于晒伤的皮肤要多久才会**的话,那就要看你的得护理方法还有程度了,上面小编也大致的介绍了下,可以参考看看。

标签: 晒伤的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