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太阳伞防紫外线?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外出除了涂抹防晒霜还有带上一把遮阳伞也是妹子的装备啊。但是在选择伞这方面肯定很多妹子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太阳伞防紫外线呢?下面就来教大家选择的技巧吧。

什么样的太阳伞防紫外线?

防晒指数大于30

在选购太阳伞的时候,应该注意伞骨架内侧的标签,**生产产家的太阳伞应该有国家标准的编号、紫外线防护系数(UPF值)或者是30+、50+字样,还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等等。

伞面布料较厚

一般说来,伞面选择的材料布料厚的比薄的抗紫外线的能力要更强。我们常见的棉丝、尼龙、粘胶材料的太阳伞防紫外线效果差,而涤纶的效果要好一些。现在有像麻等材料轻薄也能有效防晒。

深色太阳伞

一般说来,太阳伞下涂层,颜色深的其防紫外线的效果更好。常见的黑色、银色涂层中一般选择黑色涂层的太阳伞,其吸收紫外线中UVA的能力更好,防晒效果也更好。一般颜色上,黑色、藏青色、深绿色防晒***,而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等防晒效果差。

上面关于什么样的太阳伞防紫外线的选购技巧大家都学会了吗?去店里选择的时候按照这样的方法去选择一定可以选择一把好的太阳伞的。

标签: 太阳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