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防晒霜?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紫外线跟其他季节的紫外线可不一样,一不小心就会被晒伤的,夏天的太阳实在是太强烈了,所有我们选择的防晒产品肯定也是不同的,那夏天用什么防晒霜呢?夏天**的这几款真的是超级适合啊。

夏天用什么防晒霜?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SPF30+/PA+++

**紫外线A和紫外线B过滤膜**肌肤活力素,结合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复合物防晒持续能力UVB达到16小时以上,预防肌肤变黑和出现色斑,有效预防肌肤老化,超薄质地清盈而不油腻。

植村秀泡沫防晒隔离霜SPF17 PA++

具有良好的定妆作用,拥有*特的泡沫质地,清爽柔滑提亮肌肤光泽设。有效抗卸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除了质地轻柔易推匀及润色效果之外,新添加成海洋补水成分让隔离霜具备了保养与防护肌肤的多重功效。是一款***防晒霜哦!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能为肌肤提供持久防晒保护,这就是露得清**防晒品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能全面抵御UVA和UVB,给肌肤一道天然的防晒保护,轻透无感配方与特有的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享受夏日零负担。

悠莱水润亮肌防晒乳

资生堂旗下的悠莱水润亮肌防晒乳,蕴涵充足的水分与代谢精华,有效预防、改善眼周肌肤松弛等现象。改善眼周肤质,让眼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紧致,双眼自然更有神采。

欧珀莱倍护防晒隔离液 SPF30+ PA+++

有效保护肌肤免受较强紫外线及干燥等影响,并防止紫外线等导致的皮脂氧化等伤害。在炎炎夏日具有耐汗等功效,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并防止紫外线导致的干燥与肌肤粗糙。

关于夏天用什么防晒霜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对了还有一款是非常*的就是安耐晒的小金瓶啊,这款防晒霜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可以入手。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