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排名哪个牌子好?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防晒霜实在是太多了,很多妹子都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了,一般都会参考下防晒霜排名去选择,然后就在这几个排名中开始纠结了,那到底防晒霜排名哪个牌子好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几款还不错的给大家吧。

防晒霜排名哪个牌子好?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产品介绍: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升级配方,超给力的10倍的超强防晒。这款防晒液将防护范围升级至阳光、太阳灯等12种有害光源,有效对抗色斑,干燥,细纹。帮你悉心呵护你的肌肤。

LA ROCHE-POSAY轻盈防晒乳液

产品介绍:*特MexorylX L及MexorylSX紫外线隔离系统,同时隔离紫外线A和紫外线B,质地清晰给肌肤带来舒适体验。让肌肤看起来依然健康靓丽。涂抹容易,同时加入防水配方,****。

苏菲娜SOFINA抗老化防晒乳液

产品介绍:蕴含UV防御技术,有效阻隔UVA,防止肌肤老化出现皱纹等现象。这款产品兼具防晒、抗老化、保湿、化妆底霜功能。而且渗透到角质层的细胞之间,令肌肤不易受到日间伤害。质地清爽,妆容贴面持久。并且无须额外使用保湿底霜,一支已足够为肌肤保湿。

彼得罗夫PTR轻盈防晒乳液SPF30

产品介绍:此款防晒乳液可以有效防止UVA/UVB的侵害。成分中不含油分香料,质地非常轻薄。一款多功能防晒液。兼具防晒保湿和抗氧化三重功效的乳液,任何肤质都适用。

资生堂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液

产品介绍:为全力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新艳阳夏防晒系列沿用倍受推崇的多重保护防御系统,以优异的抗氧化效果,对于预防皱纹也有明显的成效。适合于日常生活使用的日常防晒乳液中,有效预防肌肤干燥、长时间保持肌肤水嫩润泽,还可当成妆前乳使用,能帮助底妆更持久、服贴。适合户外使用。

夏天肯定是要用防晒霜的,毕竟妹子们都是想自己白**嫩的嘛,而且夏天用的防晒霜都要是清爽型的才行哟,太油腻了勇气引发痘痘的,那防晒霜排名哪个牌子好就给大家介绍了这几款,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防晒霜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