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防晒产品的种类非常多,那要说比较方便的肯定是防晒喷雾了,现在很多妹子外出的时候都会选择带上一款防晒喷雾,补涂的时候喷一喷非常的方便啊,那你知道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吗?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时间吧。

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

早上使用

防晒喷雾应该放在早上出门前15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使用。把防晒喷雾当做护肤的*后一个步骤。在早上洁面后,用爽肤水爽肤,然后再用乳液保湿,*后再使用防晒喷雾。喷完后,等待15分钟左右,等防晒成膜后再出门。

户外需要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待在户外,那么我们*好是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中的防晒剂大多数是化学防晒剂,吸收了紫外线后,会逐渐失去它的防晒效果。所以如果长期在户外,请2小时补涂一次。

户外且出汗1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处于户外,然后还有出汗的情况,我们***好是一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会被你的汗水稀释,从而降低,甚至失去它应有的防晒效果。

下水后上岸立马补涂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上一般都会表明它的放水时间,一般是60-80分钟的样子。但如果是下水后,不管这款防晒喷雾所宣传的防水时间是多少,都应该马上进行补涂。

下班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在室内没有靠窗的环境,没有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我们**是中午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如果实在想偷懒的话,至少下班之前补涂一次防晒喷雾是必须的。不要以为防晒喷雾只有遇到紫外线才会失效。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我们脸部分泌的油脂和汗液,和一些擦脸的习惯,我们的防晒喷雾也会降低它的防晒效果。

防晒喷雾确实是一件很方便的产品,但是你也要知道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好,想要不被晒黑,就要了解各个时间段补涂的时间,这样才不会给紫外线留下空隙。

标签: 防晒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