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粉底更自然?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对于很多朋友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化妆的**步朋友们知道是什么吗?是打粉底,但是朋友们发现很多时候打粉底不太自然,也不贴合皮肤,所以朋友们都在问怎样打粉底更自然?那到底怎样打粉底更自然呢?

怎样打粉底更自然?如果将脸部所有的地方都涂上厚厚的一层粉底,看似肌肤无暇,实际效果却是象戴了个假面具,让你的脸失去立体感,而真正意义上的厚薄均匀是:在脸色较暗沉的部位或有斑点的地方涂一些,而额头,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涂一点点就足够了,这样既修饰肌肤,又自然透明表情灵活,我们将“均匀地涂抹粉底,不是把粉底涂得厚薄均匀,而是需要遮盖的地方厚一点,不需要的地方薄一点,是整个效果厚薄均匀,而不是死道理上的粉底厚薄均匀。

另外:涂多少粉底才是*适合的呢?涂的时候不要等感觉“**适合”才停手,因为这个时候粉底的量已经过多了,事实上要有一种在涂完后,看上去还感觉有些不足,这样才是*适合的厚度。在涂粉底的时候也有讲究,一边拍打一边涂抹,涂抹的时候,手指不不停顿地将粉底涂抹在脸上,并且尽量抹到脸部*边缘的地方。这样**能够减少粉底连接处的痕迹,并能与皮肤自然融合,即使是发际和脖子等部位,界限也不会明显。大家知道怎样打粉底更自然了吧。

只要大家仔细看我刚刚介绍的步骤,遵循我介绍的步骤,就可以很好地解决怎样打粉底更自然这个问题哦,那大家快来学习一下吧。

标签: 打粉底更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