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披着怎么弄好看?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披下来显得女生朋友们特别有气质,特别文艺,所以很多女生朋友们都喜欢把头发披下来,但是大家都在讨论头发披着怎么弄好看这个话题,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头发披着怎么弄好看吧。

头发披着怎么弄好看?夏季喜欢披头发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森林系的双扭瀑布,既时尚又有气质,清新、优雅。喜欢的MM就一起来学习下它的编织方法吧!这款发型简单、优雅,透露出一股清新、洒脱的气质,同时在风大的天气里它还能让头发不被吹乱。1、在左侧前额开始抓取两小股头发。

2、上下交叉换位,往下的就自然垂下,在后面继续抓一小股头发与上面的头发交换位置,这样反复编织。

3、到中间位置时用一字夹固定好。

4、把右边的头发也像左边一样的编织。

5、分别在下面用同样的方法各编织一条辫子。

6、先用***皮筋扎好,再用两小股头发打上一个结就可以了。是一款优雅的森女系发型,长发飘飘,再有满天星的装饰,是氧气美女的*爱。

女生朋友们不要懒哦,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学会了我刚刚介绍的一些小技巧,肯定就知道头发披着怎么弄好看了哦,女生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头发披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