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朋友十分注重对自己手部的护理,想要让自己的手美美的,大家现在比较喜欢涂指甲油,但是手比较黑的朋友们都在问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那到底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呢?

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偏深的颜色。因为有了对比,才可能显出手的白色。可以选择裸色(*保险的颜色)、咖啡色,棕色,酒红色,墨绿色等。注意涂指甲油的时候不要刷到皮肤上,要是涂到,可以用修饰笔弄掉。

皮肤偏黑的,就不要用黑色的,酱紫色这类的颜色。 会显得手很脏, 可以选择自然肉色,淡雅点的颜色这样可以衬托肤色,想要显白的话,可以选比较安全稳妥的颜色,偏深的。皮肤偏黄的不要用黄色系、金色系列的指甲油。可以选择粉色、肉色、紫色、深色、酒红类的都可以;皮肤偏黑的不要用黑色、酱紫色类的深色指甲油,可以选择自然肉色、淡雅点的颜色,这样可以衬托肤色;皮肤白皙的什么颜色都可以用喽。大家知道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了吧。

其实,手黑的朋友们也不要过于苦恼,像深紫,深红这些颜色的指甲油都可以显手白,所以手黑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些类型,希望我对夏天手黑适合什么颜色指甲油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夏天手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