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有听过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吗,大家对这款面霜了解嘛?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功效好嘛?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这些都是大家*近问的问题。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在严酷天气下,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可让肌肤明显地水分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分均匀。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分的流失。产品经过科颜氏在2005年5月所赞助的 “格陵兰*次登峰” 探险队测试。这款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白天或晚上用均可,涂抹于干净的脸部肌肤,可抵抗水分的消耗流失。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为了达到高保湿的目的,产品里添加了很多营养成分,所以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质地较为厚重,对于敏感沙漠皮是**的,用着还算温和,使用期间皮肤都很水润。十几岁到二十五岁之前的干皮用用不错了,但是中性皮肤和油性皮肤夏天要慎用,质地厚重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会让你油上加油,夏季不好吸收。如果你觉得高保湿面霜的保湿补水效果实在难以割舍,那么时下这款热门的 Dreamtimes M2时光面霜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大家知道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了吧。

据我了解,这款面霜还是非常不错的,功效也非常的好,所以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希望我对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