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皮肤被晒黑是很常见的事情,很多人妹子为了防止出现这样的情况,就猛敷美白面膜,这样没头脑的敷面膜真的好吗?下面小编告诉你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好,让你的效果更佳,赶紧来看看。

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好?

美白面膜在晚上10~11点的时候敷*好,这是因为晚上10点以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好,而11点是皮肤调整的时间,因此在11点之前敷面膜睡觉时可以充分达到美白效果的。美白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大多是感光的,例如柠檬的提取物等等,如果在白天敷美白面膜只会多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皮肤会变得更加黑,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妹子白天敷了美白面膜,却觉得美白面膜没有效果的原因。

敷美白面膜的*佳时间大概15分钟就可以了,现在很多面膜中含有很多精华,而敷面膜的时间太长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从而导致皮肤失去水分、养分流失,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面膜被反吸收。如果美白面膜中的保湿成分很高,则需可以敷30分钟,30分钟后就应该用清水洗净脸部。

很多人敷面膜的时候都是有时间敷,**不会根绝时间段去敷面膜的,那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了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好了,以后敷面膜的时候记得选择时间段哟。

标签: 美白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