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到来肯定是要涂抹防晒霜的,但是化妆的妹子也肯定是要涂抹隔离霜的,这就让妹子们纠结了,这个到底是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呢?分不清楚顺序的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你的介绍吧。

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现在不少的隔离霜中都带有少量的防晒作用,因此隔离霜其实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但是对于夏季来说,隔离霜的防晒就微乎其微了。隔离霜比防晒霜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还能防止空气中的脏污和辐射对皮肤造成伤害;而防晒霜只是单纯的起到防晒的作用,没有任何的隔离效果。防晒霜是专门针对防晒的护肤品,防晒霜可以阻止皮肤被阳光中的紫外线晒黑、晒伤。隔离霜则属于彩妆中的底妆产品,主要是减少彩妆对皮肤的伤害。

了解到防晒霜与隔离霜的区别,我们就能很轻易的分辨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在我们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时,要先在皮肤上涂抹一层隔离霜,让皮肤对隔离霜快速吸收,从而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然后再涂抹防晒霜。爱化妆的妹纸可以在涂抹完防晒霜的半小时后进行化妆,这样既达到了隔离的效果,还能有效对抗紫外线。

遮瑕知道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了吧,别以为涂抹了防晒霜什么的直接用洗面奶就洗脸就搞定了,还是需要卸妆才行的,夏天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才行,不然你的皮肤真的会是很糟糕的。

标签: 防晒霜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