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防晒产品?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防晒产品肯定是不能少的,如果你不不想变成黑炭的话,那夏天的防晒工作就要很认真的去做了,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如何选择防晒产品吧,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技巧吧。

如何选择防晒产品?

其实防晒产品和很大多数护肤品一样,需要根据肤质的不同的去选择防晒用品;;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睡醒防晒产品 ;干性肌肤应该选择面霜类防晒产品 ;中性肌肤可以根据季节变化去选择防晒产品 。

根据情况去选择防晒产品都有SPF值,一般来说SPF越高,防晒程度越强。在一般环境下,普通肤色的人选择SPF值8-12为*佳;但是肌肤白皙者建议选择SPF30的防晒产品;但是对于敏肌人群,选择SPF值选择12-29为*宜。

其实想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款防晒产品,*简单方式就是做测试,可以在购买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内做测试。如果10分钟类出现了肌肤红、肿、痒、痛,则说明自己对这款防晒产品过敏,但还可以尝试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依然过敏,只能选择放弃这款品牌的防晒产品。

其实很多人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都是有一种误区的,觉得防晒指数越高那这款防晒霜就越好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上面也分享了*佳的指数,根据这个来选择就行了,现在应该知道如何选择防晒产品了吧。

标签: 防晒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