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香水适合年轻女孩?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女孩都喜欢用香水,确实香水那种清新的味道能让你整天都保持愉悦的心情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活什么香水适合年轻女孩吧,香水控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哟。

什么香水适合年轻女孩?

TOUS天使桃丝熊女用香水

小编点评:TOUS in Heaven这款香水以*特的清新香气为主打,自由的木质为基调,印度檀香和阿特拉斯雪松美妙融合,淡淡的香气中有大自然清香。

香蕉共和国唯我女士香水

小编点评:这款香水结合了甜蜜的桂花和荔枝香味,加上香柠檬点缀,让丝丝香气甜而不腻。

HUGO优客爱*女香

小编点评:这款香水本身就是为情窦初开的女生而设计的,有种小女人和小女生的**结合,让可口的木质香味充满小成熟的味道。

GUCCI古驰罪爱女士香水

小编点评:这是一支具有东方花香调的温暖香水,由紫丁香和天竺葵构成,加上甜蜜的桃香点缀,拥有它让你的女性诱惑顿时四溢。

布克兄弟纽约佳人香水

小编点评:布克兄弟的纽约佳人香水融合了茉莉、小苍兰、风信子、麝香、梨木等优美香气,将现代女性的优雅和高尚化成气味收藏其中。

夏天出门的时候喷上一点香水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不要太过浓烈了,这会让周围的人不是很喜欢的上面介绍的什么香水适合年轻女孩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