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网店赚钱?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开实体店需要*大的门面租金和一些装修的费用,这让很多想开店的朋友实在是有点无奈,不过现在在网上也是可以开店的,这就省去了这样的烦恼,但是开网店不是谁都能成功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怎样开网店**吧。

怎样开网店**?

投入自己*熟悉的行业

*第一笔*要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开始,这样,就不用在一个陌生的领域从头学起。没有雄厚财务支撑的小本买卖更是经不起外行的折腾,这是一笔交不起的学费。著名的奔驰汽车公司是由两家公司合并而成的,这两家的老板分别是本茨和戴姆勒,他们俩分别制造出了世界上*早的一批汽车,然后在汽车这一领域大显身手,成就了奔驰今天的辉煌。

找出自身的优势,选择好货源

有了爱好,选好了*熟悉的行业,结合一下自己的特长,就可以选择货源了,虽然有些做服装的,但我个人感觉还是一些小的冷门行业会好做一点,譬如有人在网上专门卖宝马车的车标,等等这样细微的小的行业,当然,前提是兴趣,还有你对那个行业的优势,然后你能找到很好的货源。

我个人没什么好的职业优势,当年读书也不认真,没有学什么东西,然后爱自由散漫就选择做充值网店了。货源很重要,不管你是做批发还是做代销,如果没有好的货源的话,我劝大家还是不要做了,浪费你的信誉,因为你肯定是没有办法做好的。总之,选好方向,选好货源。

永葆高昂情绪和自信心

据调查,*初的几个月不成功,几乎能令一半的卖家放弃努力。网店卖家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环境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影响和激发顾客采取购买行为,因此成功的卖家 大多善于首先把自已推销给顾客,以赢得顾客的理解:喜爱和信任。赢得顾客的喜爱和信任,自然会产生购买行为。

勤奋是所有企业家成功的法宝

“艰苦”和“创业”往往是连在一起的,艰苦创业是必须做到的。创业伊始。资金短缺,规模过小,没有知名度,大卖家排挤等会困扰小生意。艰苦创业在此时显得重要。如果我们在每天抽时间将咨询后没有产行购买行为的顾客沟通内容再重新查看一下,找出没有购买的原因,再重新找顾客联系,说不定又增加几笔交易呢?

宣传和促销不可少:

1.多发精华帖和认真回帖,看帖后认真回帖,既能得到LZ的感谢又能宣传自已的店铺,何乐而不为呢 2.多到其它购物网站发帖作广告,呵呵

3.选择适当的时候给朋友们免费送一些小礼品,淘宝专卖的人气就是这样上来的哦,回帖免费送礼品,不要买家们出邮资,还怕没人来领吗,领的时候自然会看看您的店铺了

4.择适当的时机降低价格,既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又可打击竞争者。

5.每周拿出一些热销的产品来低价促销,虽然此款产品的利润低,但可以带旺铺人气,增加其它产品的销量,业绩自然就会上来了,我们就要专门设一个特价区!

为产品确立*佳售价

盲目遵从一个定价模式,只能对我们的业务带来破坏:使我们毫无利润可*,甚至被赶出市场。影响我们定价的因素有很多,如产品:市场:经济气候等,如果我们能够灵活应变,相信我们就能够多*一点。

“无利润自然无生意”,无利润又怎能做好售后服务呢?为确立*佳售价,应经常搜索同类产品的售价,正所谓知已知彼百战百胜,不要一味的压低价格竞争,这样不但无利润可言更会让顾客认为价格低质量也好不到哪里去,还不如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这也许正是经常在社区见到朋友们发帖说为什么价格这么低,还是没有人光临的原因吧。

做好售后服务,站在顾客的处身为顾客着想

1: 购买前:

卖家应和潜在顾客互为信任并坦城相待。当顾客知道卖家随时等着给他们服务,就没理由不信任卖家而拒绝接受这种支持。

因此,卖家必须创造信任的环境并确保买卖给双方都站在同一阵线上,清楚*终目标是为顾客满足其需求提供支持。潜在顾客明白自己的需求,但愿意在双赢的基础上与卖家通力合作来满足顾客的要求。

2: 购买中:

卖家应引导顾客找出他们真正需要的信息,以供他们做出尽可能*好的决定。卖家必须服务于顾客,而不是让顾客买下产品。

3: 购卖后:

卖家应全程跟进发货后的进度,直至顾客满意的收到商品为止。发货后的产品在物流中很多会受到影响。我们都了解买家在拍下产品,接下都是非常急切的想收到商品,往往就是因为到货的速度影响买家的满意度,这样做还可让买家尽快打款哦(买家回复收到货,还好意思不放款吗)!

我相信现在很多人休想开网店,现在开网店的竞争也是蛮大的,一定要知道怎样开网店**,掌握一道工序了,做个计划这样慢慢做下去生意肯定会好起来,**也是肯定的。

标签: 开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