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想***大*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啊,经常幻想着自己过生高品质生活的画面,呢不为之付出辛勤的汗水肯定是不能实现的,你*先就要动动脑经想想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找对了项目,然后去努力,每天幻想的画面就肯定会实现的。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

美容美甲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美甲项目日趋饱和的情况下,从2014年下半年市场出现一种新的创业项目——睫毛嫁接,其作为美甲项目很好的补充,弥补单一项目盈利不足的缺点。目前该项目在江浙地区十分火爆,平均每家小店的月均净利润超过万元。

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整体造型店前期在设计、进货、聘请专业人员上投入20万元左右,当然收费也颇为不菲,每做一次整体造型收费200~2000元不等。

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而是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的。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要想知道想要*到*的换肯定是要符合大众消费的,从身边的一些小细节去发现商机是最好的,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的话,小编从现在的一些行情发展分析的出来的一些生意大家可以参考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