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的颜色搭配 不会做咱就搭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纯色的美甲只要搭配得当的话也是非常亮眼的,很多妹子都说咱就手残做不来美甲,不会做咱们就学习美甲的颜色搭配嘛,一样的可以让自己的指甲光彩夺目啊。

美甲的颜色搭配:

暖色系搭配

暖色系的指甲油,就是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暖暖的,比如我们觉得红色就是暖色,蓝色就是冷色。或者对比搭配的颜色偏暖的颜色,比如,紫色是暖色,蓝色是冷色。下面的几款美甲颜色系,整体是偏暖的。

搭配分析:暖色系的美甲搭配,不是每个指甲都是暖色,而是采取了一个水平色系的搭配,同一明度的搭配,色彩上看起来会很舒服,色调也很统一。每只手的指甲色,大多采用的对比色系和互补色系,搭配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样的搭配也是时尚搭配的法则之一。比如黄色和蓝色,绿色和红色,紫色和黄色,蓝色和橘色等。灰色则是百搭色系,跟他们在一起也很搭配。

冷色系搭配

冷色系的指甲油,就是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冷冷的感觉,也并不是特指的,像黄色,在不同的色彩搭配中的偏向也不一样,这里的搭配上是偏冷的,有时候是偏暖的。下面的美甲整体感觉是偏冷的。

搭配分析:这几款的搭配上,很少采用互补色,只是使用了对比色和相近色系的颜色,比如对比色蓝色和橘色、粉色和灰色,相近色系的蓝色、绿色、紫色,颜色都是很冷的颜色。明度上也是比较一致的,看着很舒服,偏文艺风的美甲!

关于美甲的颜色搭配这个问题,只要选择好冷暖色系的颜色合理搭配就行了,不要太过呆板就行了,颜色适中搭配就行了,看看小编上面的介绍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