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凉鞋弄什么指甲好看?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听说夏天凉鞋跟美甲*配哟,一般涂上指甲油穿凉鞋的话整个脚看上去要好看一些,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穿凉鞋弄什么指甲好看吧在,这也是妹子们比较关注的吧。

穿凉鞋弄什么指甲好看?*近韩国流行的不要不要的贴纸美甲,比做出来的美甲更时尚哦,下面的这款脚甲就是利用贴纸完成的,步骤简单,效果也是美丽闪烁的。这样省事的美甲方式,太适合手残妹子了。当然,贴纸也不是随便来的,贴纸要贴出高度也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步骤的。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的脚趾美甲步骤,可以很清楚的让大家学会贴纸美甲步骤。一起来学习脚甲的正确步骤吧,冬天脚趾也要美美哒。

穿凉鞋弄什么指甲好看?步骤

STEP1:挑选三个脚趾涂上黑色甲油后贴上*近流行的多彩玻璃贴纸,另外的一只脚趾可以涂上七彩亮片甲油。

STEP2:两边的大拇指则可以像图上那样采取反向的中间和四周贴满方式,展现出区别。

STEP3:因为使用较多贴纸,更加建议使用甲油胶来涂抹,*后再上一层透明封层晒干就可以漂亮出游啦~

上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了一款美甲,还给出了教程,现在知道穿凉鞋弄什么指甲好看了吧,搭配凉鞋什么的**的个性,肯定涂一些纯色要好看一些。

标签: 穿凉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