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线笔适合初学者?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初学者学习化妆的话,小编都会建议使用眼线笔,因为这是比较容易掌握的画眼线的工具了,手感好就容易上手一些。眼线笔的品牌那么多什么眼线笔适合初学者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一二。

什么眼线笔适合初学者?

Aqua造型眼线笔

含有耐汗、水、皮脂能力强的防水配方,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能够持续保持妆后效果。在眼线笔一端附带有尖头棉棒,可以帮助勾画眼部线条。笔芯较软,具有较好的延展性,使用时不会拉扯到眼部肌肤,但是防水效果一般,滴眼药水时就清除掉了眼角的部分眼线。画出来后是漂亮的深咖啡色,自然的效果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由于质地较软,在眼睛上会留下屑状残留。柔软的质地比较适合戴隐形眼镜或者眼部肌肤敏感的人使用,可减轻眼皮拉动造成隐形眼镜移动。

MAYBELLINE无境恒美眼线笔

笔触柔软,很好涂抹,可以带来明显的上妆效果, 能够有效改善眼睛轮廓,让双眼炯炯有神。选用的质地比较硬,画的时候不是很顺畅,可以分段来画眼线。但是显色效果很好,用后能明显感觉到两只眼睛的差别。钟意它明显的效果,较为浓黑的线条能让眼睛看上去很有神采。但“好景不长”,在1个小时后就会开始晕妆,简单清洁就可以***迹。笔芯柔软度适中,画出的线条比较粗,更适合上眼线的描画,可以勾勒出立体的眼部轮廓。妆效的持久度并不令人满意,但好在卸妆比较容易。

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

富含*特的挥发性硅树脂成分,具有超强的着色能力和附色能力,使眼线一整天都能够保持饱满的色彩。 想考验一下它的附色能力,于是尝试用手擦拭眼角的眼线痕迹,都没有擦掉妆容,效果令人称赞。只是在卸妆的时候要多清洁几次。在刚用完护肤品后使用时,着色和附色效果都不错,防油效果很不错,但是在流汗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晕妆。虽然在卸妆的时候稍微麻烦些,但因为含有硅树脂成分,笔头使用感、附着力和持久度都不错,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羽西型美绘坊2号眼线笔

特含维他命E成分,可以给眼部肌肤滋润营养。质地柔软、延展性佳,可以在眼部顺畅地描绘眼线。含有防水配方,显色效果也不错。笔头柔软带有弹力,可收缩式笔杆设计能方便调节笔头长短,有助于上妆时的力道掌握。饱满的浅棕褐色很自然,还可以用来修饰眉毛。细滑的质地很好上妆,不会突然卡在眼皮上。但是只要用手指轻轻涂抹,颜色就容易褪掉,而且妆效持久度上也不太让人放心。上妆触感和显色效果都不错,而且浅棕褐色与东方女性的肤色会比较融合。旋转式笔杆设计能够保护笔头免遭断裂。卸妆工作比较轻松,比较适合新手、喜欢淡妆的人使用。

刚刚才开始学习画眼线的话一定要多联系才行,毕竟熟能生巧嘛,选择一款容易上手的眼线笔也很重要哟,上面小编也介绍了什么眼线笔适合初学者给大家,希望作为参考对象吧。

标签: 眼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