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个牌子的CC霜好用?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韩国的化妆品好,其实日本的很多化妆产品也非常的不错,不仅得精致,效果也很棒;所以很多美眉都喜欢用日本的CC霜,面对如此多的品牌,就必须要知道日本哪个牌子的CC霜好用?找到适合自己的CC霜,让自己一直美下去哦。

日本哪个牌子的CC霜好用?

Dr.Ci:Labo城野医生 CC霜

日系品牌中城野医生是药妆中的皇牌,素有敏感肌肤的****。它出的CC霜是BB霜的升级版,兼具了BB霜的遮瑕力,但又集合了护肤、美白、防晒、遮瑕、透气五合一的功效。对于一般的瑕疵,这款CC霜足以,可说是彩妆和护肤的一种新革命。

嘉娜宝 FRESHEL透明裸肌5合1CC霜

嘉娜宝是日本的彩妆**,成熟的技术能为彩妆者带来**的体验。特含美容液,能为肌肤带来防晒、保湿、轻盈、透亮、细纹修整五大功效,是其他CC霜没有的。

SUGAO薄雾慕丝质地CC霜

这款CC霜是乐敦旗下的护肤品,自然是遵循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无矿物油的配方,就算是彩妆,也不会有闷肌肤的感受。0.01mm轻盈空气感,轻薄如蝉翼,即便是炎热的夏季,皮肤也能自由深呼吸。

以上这几款日本牌子的CC霜都非常的好用,如果还觉得不够,或者不心仪,那可要继续关注网站中新资讯,还有更多的关于日本哪个牌子的CC霜好用的相关资讯哦。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