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用什么牌子的腮红气质好?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的女性一般妆容的要求就是要大方得体才行,妆容不要太过的浓烈,轻描淡写就行了,而且整个人的气质也要很好,那就需要用的一款好的腮红了,那上班用什么牌子的腮红气质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吧。

上班用什么牌子的腮红气质好?

巴宝莉自然胭脂

巴宝莉的腮红颜色会比较沉稳,别小看这块腮红的颜色那么深。其实它带有一点点的光泽感,扫上脸上能展现出很健康且自然的气色,很有气质的摩登感油然而生。

魅可时尚胭脂

M.A.C*新这个MOODYBLOOMS系列以邪恶紫罗兰、醉人常春藤与毒魅夜色为主题,色系都是偏暗淡的。这样的腮红配合一些亮色唇膏会显得格外精神,是OL化妆的**腮红。

兰蔻爱恋花语胭脂

爱恋花语系列的所有彩妆都很美,这系列的腮红也非常美。大部分是以珊瑚红为底色,配合20种不同紫红色与橙色,将好气色和好肌肤表现出来。淡淡的珠光能很好的提升肌肤的质感,也是这款腮红的一大亮点。

植村秀无色限幻彩胭脂

植村秀的腮红和唇膏都非常出彩,这个系列的腮红相比就很低调。正是这股低调,将珊瑚粉很好的展现出来。无论你是白皙肌肤还是偏黄的肌肤,都能很好的演绎出端庄的感觉。

如果不知道上班用什么牌子的腮红气质好的话,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就非常合适了,颜色什么的也不会太过夸张了,用来描述淡妆*适合不过了。

标签: 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