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儿大眼妆画法 超萌大眼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混血儿都拥有天使般的脸庞,还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很多妹子都想变成混血儿,那也不用灰心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混血儿大眼妆画法,让你把自己打造成混血儿!

混血儿大眼妆画法:

step1:做好补水面妆后,然后在开始涂抹BB霜或者粉底液,需要遮瑕的地方用遮瑕膏遮好,将面部打造的清透无比即可。

step2:眼影也很简单,先用浅棕色上整个眼窝部位,然后刷下下眼影,有点像把整个眼睛都画出来的感觉。

step3:然后选用深色的咖啡色,沿着上眼皮皱褶的部位,将整个上眼窝都画满即可,营造出大眼睛的感觉。

step4:*后沿着睫毛根部,用眼线笔轻描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的部位拉长上扬即可。*后刷上睫毛膏,想要放大眼睛可以选用假睫毛,效果会更加的好哦!

这款混血儿大眼妆画法怎么样,是不是让自己有点点那种感觉了呢?换上假发什么的就会更像了哟,没事的朋友可以在家试试这款眼妆嘛,非常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