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需要注意什么?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敷面膜是很多美女都会坚持的事情啊,没事的时候就会来上一篇面膜,随时随地就能护肤了,那你知道敷面膜需要注意什么吗?可能很多妹子也是很清楚这样的问题,那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敷面膜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皮肤清洁

敷面膜前需注意皮肤清洁,这是因为脸部皮肤会分泌油脂以及粘到空气中的灰尘,而敷面膜会将毛孔打开。如果没有**将脸部皮肤清洁,那么脸上的油脂以及脏污会随着毛孔进入到皮肤基底层,从而造成毛孔堵塞、脸上长斑、长痘痘等情况发生。

注意过敏测试

在敷面膜之前需做过敏测试,因为每个人的肌肤不一样,在不同时刻,肌肤的状态也有所区别的。在敷面膜之前,先将少量的面膜精华敷在手背上,30分钟后洗去。如果手背上没有任何红痒的反应,才可以将面膜敷在脸部。

注意先蒸脸

在敷面膜前需先用蒸脸器蒸脸5分钟,然后再给脸部进行适当的**。这样可以有助于皮肤毛孔的打开以及放松,皮肤才可以*大效果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注意顺序

涂面膜的顺序,应从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一定要注意涂抹面膜的位置呢!*好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部位涂起,*后是U区。

注意时间

敷面膜需注意时间,敷面膜一般不能超过20分钟,15分钟为敷面膜效果*好的状态。妹纸们在敷面膜的时候,可用手指轻触,若不觉黏手,即可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一般而言,面膜干燥后会促使皮肤紧缩,出现皱纹,所以面膜干燥时要立刻去掉,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或过夜。

注意清洗

除去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后涂上润肤化妆品。千万注意收敛步骤,有些清洁性或去角质性面膜,如果后期处理不慎,很可能会造成肌肤伤害哦!

上面小编介绍的敷面膜需要注意什么一定要好好看看,特别是写过敏测试这个一定要试试,可能有些面膜不适合你,你也不知道,拿着就往脸上敷,出现过敏的症状你也只有认了。

标签: 敷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