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膏变太干了怎么办?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膏状或者液体的化妆品放太久了就容易干成固体了,想要在用的时候就不容易上妆了,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眼线膏变太干了怎么办,**不需要扔掉哟。

眼线膏变太干了怎么办?

1、眼线膏中含有的有只成份中含有挥发性物质,这是使眼线膏变干的主要原因。因此,我们要**眼线膏干了怎么办,必须给眼线膏中加入适量的保湿成份。

2、加一些乳液或者化妆水之类的产品,但一定要控制量的多少,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3、打开眼部精华,取一滴进去,一滴足矣。把盖子拧好后,放一会,待**吸收以后,就可以了。

4、把开水<越热越好>倒在杯子里,然后把眼线膏盖子拧好放进去。3分钟后拿出,你的眼线膏就会像买来时一样软软的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眼线膏变太干了怎么办了吧,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傻傻的就扔掉了,感觉还是蛮浪费的。哈哈毕竟小编也非常节约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