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干性皮肤的妹子的就比较喜欢用粉底液了,因为比较滋润用着也不会浮粉这些,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吧。下面这几款都是热气款哟。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LANCOME兰蔻柔晢遮瑕隔离乳

这款隔离乳算是兰蔻口碑产品,它可以长时间有效隔离紫外线,防晒指数SPF50+PA+++。并有一定的遮瑕功能,令皮肤显得更加白皙。这款隔离乳之前的版本刚上脸的时候会显得脸色偏灰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与肤色更好的融合。

MAQUILLAGE心机防晒妆前乳

MAQUILLAGE是资生堂旗下的心机彩妆品牌,这款妆前乳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它的渗透性和延展性非常好,既不会堵塞毛孔还具有控油配方,很适合夏天使用。防晒指数SPF27PA+++,低倍数适合日常用,很温和,在日本很具人气的一款妆前产品。

妙巴黎Bourjois 果然/果疗粉底液

跟 Chanel 出自同一工厂的开架彩妆,果然和果疗两款评价都比较高,水果味、不卡粉、基本能维持**。果疗是啫喱质地加了精华,很轻薄遮瑕力略弱,但十分适合干皮。果然用的人比较多,遮瑕力强适合混油皮。

ESPRIQUE持久素肌粉饼

这款粉饼又被称作“10小时粉饼”,号称10小时不脱妆,可见其持妆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啊。只需要轻轻一抹就可以均匀肤色,效果**。粉质细腻,粉压的很实,这一款粉饼共有七个色号,可以根据自己肤色和喜好选择合适的色号。遮盖毛孔能力**,可以达到隐形毛孔的效果。另外这款粉饼购买的时候饼芯和盒子是分开卖的,配套的盒子表面的花朵浮雕非常美丽,可以循环使用,经济又环保,很赞的一款底妆产品。

植村秀小灯泡粉饼

植村秀小灯泡微光粉饼,它的光泽感还有零妆感在用之前就早有听闻,赋予灵魂的第二层肌肤能诠释的如此**,粉质超乎想象的细腻光滑,能瞬间隐藏毛孔,用完之后皮肤的精致不得不用专业来形容,超凡遮瑕力、零粉触、泛微光,具有美颜效果,非常神奇。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了吧,这几款都是非常好用的,主要是口碑好不说销量也是杠杆的哟,赶紧择一入手啊。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