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众人皆知,化妆就底妆是一个*为重要的环节。所以目前对于许多时尚女性朋友们来说,找一款好用的底妆很难。因为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肤质,所以在选择粉底的时候,不但要挑对适合自己的肤质,还要适合居住地区的,甚至还要有符合自己肤色的色号。那么粉底液那个牌子好呢?下面这几款不要错过。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CPB钻石粉饼

有质感的外壳,拿在手里才能看出蓝色的偏光,浑身透着CPB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感!粉质软糯细腻,滋润度甚至好过很多粉底液,上脸是自然妆效:不斑驳不结块,出油后微微透出光泽感,不像一般粉饼会给人妆很厚的感觉,干皮夏天用再合适不过。

Sisley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

是一款真正无油持久的粉底液,可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它所具有的无油、不堵塞毛孔的水脂配方,感觉轻柔、清爽且极易涂抹均匀,有着自然,轻盈的遮盖效果。*大优点孕妇可用不堵毛孔,涂在脸上的一定要用*安全的!很舒服,质地水润薄透,无妆感,春夏的时候用也很清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不用定妆也持久。**给喜欢裸妆的美女。

IPSA自律循环诱光粉底霜

3月份上新的美白底妆线ever crystal,还包括隔离和粉饼。主打“轻盈薄透同时**遮瑕,打破厚重遮瑕底妆常规”,广告词太梦幻了,质地轻盈水润,妆效自然清透。总体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用的粉底液,没什么负担感,持久度中上,扒的牢,哑光妆效,有控油效果。

一款好的粉底,往往能够让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或者是精致。以上就是小编对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的介绍了,性价比不错,产品品质高,不妨试一试!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