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的粉饼好用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皮肤总是感觉油油的,而且上妆的时候也会容易花妆,那就需要一款好的粉饼来补妆了,听说芭比波朗的粉饼很适合夏天哟,控油效果也非常好啊,那到底芭比波朗的粉饼好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一款吧。

芭比波朗的粉饼好用吗?

芭比·波朗至盈呵护臻白两用粉饼粉盒粉饼是分开出售的,售价540元,粉盒140元,共有7款颜色可供选择,0号瓷白色、0.5号暖瓷白、2号柔纱是适合亚洲女生的肤色,SPF25 PA+++的防晒指数也能挡住UVA/UVB。

粉饼盒的设计充满了现代感,简约而清新的风格,也符合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从包里拿出这样一盒亮眼又不失品味的粉饼补妆,效果也是满不错的。

芭比波朗不仅仅只是上妆,补妆的效果也很突出,成分中含有植物提取物,如维生素C、蜜柑精华、葡萄柚精华等,有效针对色素沉淀,减少暗沉,提亮肤色,净白美肌由内而外的焕亮肌肤。

粉质是非常细腻的,上妆效果服帖、轻薄、有微润感,不会有上妆变干的现象,也不太会卡粉,对瑕疵有一定的覆盖力,可隐藏毛孔,令肌肤看起来透亮净白。

这款粉饼**适合夏天补妆的时候用哟,关于芭比波朗的粉饼好用吗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妹子通过这款粉饼也了解了,总之他们家里的粉饼还是很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