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热的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来说,宋慧乔的自然妆容可谓的备受广大迷妹朋友们的喜爱呀。所以这就自然而然的带动了韩国化妆品业的发展。不过,刚开始了解韩妆的女生肯定会感到非常的迷惑,因为韩国的品牌和系列种类繁多。这里给大家讲一下韩妆的基本知识,让你知道在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

在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

韩国化妆品的价格及等级区分**:太平洋集团:雪花秀 LG集团:Whoo后

**:太平洋集团:赫拉 LG集团:ohui欧惠、Su:m37° 呼吸 韩佛:It’s Skin伊思

中高:太平洋集团:IOPE亦博、兰芝 LG集团:伊诺姿、秀丽韩

大众级别:innisfree悦诗风吟、THE FACE SHOP、婵真、ETUDE HOUSE爱丽小屋、蝶妆、所望、谜尚MISSHA、梦妆Mamonde、skin food

各年龄段该怎么选?年轻人:适合用兰芝、梦妆、爱丽、iope、hear;价格比较亲民,风格比较亲切自然的Skinfood、TheFaceShop、自然乐园等也是不少年轻人的大爱~

三十岁左右:适合用梦妆、伊思、呼吸37度、欧蕙、三星、雪花秀、韩后,这些品牌价位相对也高。其中尤其以雪花秀和后*为**,是韩国的**级品牌。

网友们对热门品牌的点评兰芝:产品功能以补水为主,没有其它作用,适合25岁以下及接近30岁,没有特殊问题的皮肤使用。

伊思:非常不错的产品,蜗牛系列*牛逼,多次获得化妆品大奖。

呼吸37度:全线产品都是***发酵而成,不含香料和任何添加剂等,25岁以上及怀孕的妇女都爱用它,属于LG旗下**产品,深受韩国女人的喜爱。

后和雪花秀:**产品,定位是**人群,价格比较贵,**品牌韩方配制,可以说全线产品都很精致好用,深受韩国女人和中国女人的喜爱。

primera:孕妇和婴儿护肤和沐浴产品*为出色。

爱丽:韩国的时尚产品,更新的比较快,款式新颖适合年轻的女孩子用。

MISSHA:是时下蛮流行的品牌,东西以年轻的女孩子为主

爱丽和爱茉莉:彩妆比较出色

3CE和VDL:彩妆都还不错,特别是口红、提亮液、眉粉。

思亲肤、菲诗小铺和自然乐园:风格自然、清新的年轻化品牌,价格亲民,少女们的大爱。

当然上面就是关于在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的介绍咯,目前也有着不少品牌也会开发出针对年龄段,不同功效的产品,具体选择,就要看个人喜好和具体使用效果了。相信选对了产品,就能够获得不一样的美丽,散发更*特的魅力!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