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霜哪个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需要的就是做好防晒工作了,很多妹子都害怕夏天把自己晒黑,只要做好防晒就不会啦。那夏季防晒霜哪个好呢?这个很关键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防晒霜哪个好?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这款防晒产品被人们评为“*值得尝试的亚洲美妆产品”,成分中的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精华提取物,既能提升SPF保护也能打造轻薄水润的肌底,人气*爆可见一斑,夏天使用它妥妥的。

露得清面部清洁防晒霜

这是专门为痘痘肌设计的防晒霜,使用后不会引发痘痘革命,同时还能有效防晒。采用了全效隔光科技,提供强效隔离UVA/UVB的保护,其水润的质感,也不会引起肌肤的不适,保持毛孔的畅通,清清爽爽无负担。

EltaMD UV SHIELD SPF45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适合痘痘肌和敏感肌,无油的配方质感水润、清透,易推开,而且不闷不油腻不反光不干燥不泛白,物化结合防晒,有效成分是9%氧化锌和7.5%的Octinoxate加上5%的维他命B3,防晒同时也能护肤。

关于夏季防晒霜哪个好的问题现在大家都知道答案了吧,夏天防晒霜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当然防晒霜的指数不是越高就越好的哈。

标签: 夏季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