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唇膏受追捧?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只要去看女性包包就肯定会看到唇膏这类的单品**是会有的,女生出门不化妆但是肯定会涂个唇膏或者口红什么的,这样就能提升个人起色了,那你知道哪个牌子的唇膏受追捧吗?下面介绍热气款。

哪个牌子的唇膏受追捧?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

唇膏上色不易脱色,但若是喝水,则会有少量的唇印留下,显色度比起用肉眼看到的唇膏要浅很多,饱和度不高,显色度一般,亮泽的质地,上唇很滋润,延展性不错,有淡淡的香味。

TomFord时尚唇膏

看上去是褐红色的唇膏,实际上却是砖红色的,哑光的质地,略微偏干,容易涂抹,有轻微的蜡质气味,在涂抹唇膏前*好是在唇上涂抹一层无色的滋润型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迪奥**红色复古唇膏,显色度中等偏上,半哑光的质地,柔润,易于上色,几乎没有味道,覆盖唇纹的功效很不错,但是唇纹较深的还是很明显,肤色提亮效果不错,能够衬的皮肤更白皙。

NARS纵欲惹*唇膏

饱和度非常高,涂抹一次便能即刻显色,还能遮盖不同的唇色,与唇膏本身颜色基本一致,哑光的质地、偏干,几乎没有任何气味,偏橘的大红色,可以提亮肌肤,肌肤会显得更白净。

现在知道哪个牌子的唇膏受追捧了吧,要买就买大众都追捧的,肯定口碑什么的都是很好的,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色的颜色就搞定啦。

标签: 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