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瘦几斤算正常?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到一些妹子吃减肥药一个月都能瘦十几斤甚至二十来斤,这个真这么好的效果,这样真的正常吗?到底一个月瘦几斤算正常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个月瘦几斤算正常?

在这相信不用多说,也知道所谓的三天瘦八斤,一周瘦10斤的确有些夸大。就算真的瘦下来了,比如范冰冰一夜减五斤,一个是对身体不好,再者这种瘦下来可能只是假象,减的只是水,很容易反弹的。其实,正常人在无专业指导下,*理想、*健康的减肥速度应该是一个月减3斤左右,具体还需根据减肥者的饮食、训练、休息等情况而定。

就算在一些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通过合理控制饮食及配合相应的运动锻炼,一个月瘦个4—5斤算是正常的健康减肥了,不要再妄想多减几斤。减肥是个大工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口也吃不成个胖子,慢慢来是很重要的。

因此,在制定减肥计划时,切莫把目标设置的太高,太高的目标不但让自己辛苦,同样对自己的健康也不利。总之,减肥的同时一定要进行力量训练,既减脂又塑形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

关于一个月瘦几斤算正常的问题现在大家知道了吧,像有些减肥产品一个月就能帮你瘦十来斤或者二十来斤的就有问题了,这样有点太夸张了。

标签: 一个月瘦几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