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坚持多久才有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减肥这可是一个大工程啊,要想减肥有效果的话就要有恒心,必须坚持才行,那到底减肥坚持多久才有效呢?这个也是减肥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了,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减肥坚持多久才有效?

减肥坚持多久才有效呢,没错,一定要坚持三个月才有效,切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如果我们减肥没有实行90—180天的减肥计划是很难减下来的,再说,实行三个月减肥过程,这样就形成了身体脂肪细胞记忆的基础,我们的体重才不会容易反弹。

1、脂肪细胞的更新周期是3个月以上

我们的身体细胞的更新周期是90-180天,每天有新的细胞产生,也有细胞自然消亡,而脂肪是人体组织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体每年都在产生新的脂肪细胞用以取代死亡的细胞。因此,我们的身体会严格控制脂肪细胞数量的。

所以,脂肪其实就是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它不会因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动的运动而突然消失的,它有其自然更替规律。

2、我们的身体有惊人的记忆能力

其实,我们的身体对自己的体型是有记忆的,当身体的脂肪细胞快速下降时,身体会自动启动保护系统防止脂肪快速流失,它会降低身体非正常消耗脂肪的速度。这也就是很多人每天吃的少,食欲却不强的原因!吃的少却瘦不到标准,甚至会出现有几天吃的多一点的时候,身体形成的脂肪会*先堆积在原本减去的部位,尤其是在腰腹部,这样导致又胖了回去。

关于减肥坚持多久才有效的问题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一定要好好的坚持才行啊,想要减肥就要持之以恒才行哟。

标签: 减肥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