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高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就是高额头的脸型,要是没有刘海简直就是一个锃亮的大脑门啊。我也相当的苦恼找不到好的发型啊。到底额头高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小编算是找到几款比较好看的,也一起分享给大家了。

额头高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适合额头感的波波头短发发型,搭配一款剪斜的短刘海,既适当的遮挡住了一部分额头又能露出好看的眉毛,加上那蓬松感的烫卷元素的注入,使得整体给人一种的甜美感觉。

LOOK2

时尚看点:给人十足时尚魅力的这款额头高女生卷发发型,将齐刘海斜拨隐约露出额头,向人们显露的一种神秘的感觉,而那略微的凌乱的卷发彰显出自信狂野气质来。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中分荷叶头能显出高额头女生的自信气质,将头发中分后可以自然披在两侧,既展露出一张可人的瓜子脸又能凸显出立体的五官,再把发尾烫得蓬开,整个发型尽显空气感超强与大气感。

LOOK4

时尚看点:稍微偏分的一款中卷发发型也很适合额头高的mm们,偏分长刘海的搭配能够为女生的脸颊起到修饰效果,加上那烫成微翘的发尾设计,瞬间使得整个造型变得时髦好看。

很多跟我一样大脑门的妹都十分的苦恼这个问题,**不知道额头高女生适合什么发型才能修饰自己的脑门,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发型就非常的适合啦。赶紧看看吧。

标签: 额头高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