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可以去疤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胶原蛋白是对皮肤非常有好处的,有些妹子为了补充胶原蛋白补充各种食物呢,什么猪蹄都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哟。那这么好的东西胶原蛋白可以去疤吗?那就只能起到一定的淡疤作用了。

胶原蛋白可以去疤吗

胶原蛋白可以淡化疤痕,不能**去疤。胶原蛋白有**和更新皮肤的作用,还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淡可以淡斑祛斑,所以对于皮肤疤痕也有一定的淡化作用,但是想要依靠胶原蛋白**的去除疤痕还是不行的。要想**的祛疤还是要通过专门的祛疤手段,可以同时使用胶原蛋白起到辅助的作用。

薰衣草精油对皮肤的疤痕**作用很好,对于皮肤上产生不久的新疤,去除效果很不错,如果是疤龄比较久的老疤,那么还是只能淡化,没法**去除。当然如果配合胶原蛋白一起使用,那么去疤的效果会更好。

取一截大葱或者小葱的葱白,加入鸡蛋清和一勺薏仁粉,搅匀后敷在疤痕处,二十分钟后洗去。这个方法每天都可以使用一次,对去疤有很不错的效果。因为葱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淡疤,蛋清和薏仁粉有漂白的效果,所以这个方法对各种疤痕都有效,尤其是痘疤的去除效果更好,如果是比较难去除的疤痕,配合胶原蛋白使用效果会更好。

现在明白胶原蛋白可以去疤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淡疤是可以的,祛疤就没什么效果了,薰衣草精油就是很好的祛疤帮手啊,效果也好,有需要的妹子可以试试看哟。

标签: 胶原蛋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